杨辉教授指导实验室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生学习工作

作者:张琳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1019日上午9时,华东交通大学电气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工业过程控制方向博士生进展汇报于创新楼614进行。华东交通大学副校长、电气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生导师杨辉出席,工业过程控制课题组老师朱建勇、陆荣秀参与会议。


此次汇报过程中4名博士研究生张志勇、代文豪、徐芳萍、夏军,依次对阶段性的学习进展向课题组老师进行展示,此外实验室相关专业方向的硕士研究生全部参会,认真听取并学习相关的课题经验。






个人汇报的内容主要围绕稀土重点研发项目进展、研究方向进展、学习计划等几个方面展开,汇报结束的问答环节,在场硕士生依据听取的汇报内容提出相关领域的疑问,与汇报的博士生积极互动。最后课题组老师对学习进展的汇报内容做出评价并对需要完善的点做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汇报进程最后,杨老师总结道:项目工作内容的完善亦或研究内容的学习一定是系统化、结构化的,要多学习国内、国际上的优秀示范典例,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搞创新才能取得巨大的进步,不同课题任务之间可以相互学习,将关联的内容有机的整合在一起,千万不能闭门造车。并对在场所有博士、硕士研究生表达了未来的期许,希望能通过这次汇报过程对未来的学习路线有一个更加深刻细化的认识。


版权所有江西省先进控制与优化重点实验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华东交通大学 邮编:330013 联系电话:0791-87046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