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株洲车辆有限公司与我实验室进行合作交流

作者:戴华通 时间:2020-05-26 点击数:

本网讯5月25日,中车株洲车辆有限公司副总工邱勋,技术开发部凌斌等一行来校交流,我校于创新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杨辉副校长,陈鹏展教授及江西省先进控制与优化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杨辉对中车株洲车辆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先进控制与优化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以及重点实验室在稀土,高铁及工业自动化领域所取得的成果。杨辉表示,我校将全力促进与中车株洲车辆有限公司的合作,同时也将继续开放合作,广泛邀请有相关技术的高校、公司、研究人员等形成联合的研发团队。同时,邱工一行介绍了中车株洲车辆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研发冷链物流智能装备、布局冷链物流智能化领域的工业生产情况。他表示,要加强双方技术团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项目的发展。

版权所有江西省先进控制与优化重点实验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华东交通大学 邮编:330013 联系电话:0791-87046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