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辉率队赴中国南方稀土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7-09 点击数:

76日,杨辉副校长带队赴赣州中国南方稀土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中国南方稀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叶春林出席座谈会。

杨辉指出,稀土是我省2+6+N”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行动计划的重点产业集群,南方稀土集团又是我国南方稀土资源龙头企业,市场优势大。学校有师资优势、技术优势,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结合各自需求,形成长期稳定合作,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平台建设、成果转化、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寻求新的合作方式,共享发展新机遇。


叶春林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战略目标、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情况,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凝聚校企双方优质资源,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学研等领域务实合作,在产教融合上实现共赢。

双方还就科研合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度交流,电气学院领导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先进控制与优化重点实验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华东交通大学 邮编:330013 联系电话:0791-87046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