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周东华教授到访我实验室

作者:徐芳萍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2015410日,清华大学周东华教授应邀在教8110报告厅作“关于应用基础研究与学科建设的若干思考”学术报告,学术报告前,周东华教授在杨辉教授的陪同下参观我实验室,对我实验室的建成及取得初步成果予以充分肯定。

周东华,1990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获博士学位,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优秀创新群体学术带头人、重大项目负责人。现任清华大学自动化系主任、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控制科学与工程”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主要从事故障诊断与容错控制、可靠性预测与智能维护技术的研究工作。出版学术专著6部,发表国际刊物论文130余篇。获国家自然科学奖、科技进步奖、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各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自然科学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

                                                                                      (徐芳萍 编)

版权所有江西省先进控制与优化重点实验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华东交通大学 邮编:330013 联系电话:0791-87046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