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物联网塔机安全运行与健康监测系统科技成果鉴定会在我实验室进行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201558日下午330,由华东交通大学等单位完成的基于物联网塔机安全运行与健康监测系统项目的科技成果鉴定会在我校创新大楼江西省先进控制与优化重点实验室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江西省科技厅专家史建红主持,出我校出席鉴定会的有雷晓燕校长、陈梦成副校长、杨辉处长、汤兆平院长。出席会议的专家有东北大学柴天佑院士,东华理工大学钱峰副校长,中南大学阳春华副院长、南昌大学段隆振教授,东华计量测试研究员芦志成院长,南昌航空大学舒坚院长,中国瑞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喻仁盛所长,江西省建工集团李向阳总工。

应用物联网技术对施工塔机实现实时在线监控,达到远程监控和管理效果。塔机远程监控平台的应用对南昌市建筑行业信息化管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很大程度降低了现场施工安全事故概率,着实起到了保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效果。会上,就基于物联网塔机安全运行与健康监测系统所取得的科技成果予以一定肯定并一致鉴定通过。

 

版权所有江西省先进控制与优化重点实验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华东交通大学 邮编:330013 联系电话:0791-87046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