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师生共同欢庆教师节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九月硕果飘香,九月祝福飞扬。910日,是第32个教师节,在这个崇高的节日里,江西省先进控制与优化重点实验室全体成员为实验室的老师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鲜花和祝福。

 在创新大楼,华东交通大学科研处处长、江西省先进控制与重点优化实验室主任杨辉教授收到了实验室全体师生们送上的鲜花及写满对老师感恩和祝福的小卡片,并对学生的心意和祝福表示感谢,同时与全体实验室成员进行亲切的互动和交流,浓浓的师生情充满了整个实验室,最后杨老师和大家合影留念。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通过这次送祝福活动,全体实验室成员向可亲可敬的老师表达了无尽诚挚的敬意,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激老师的殷勤关怀、感恩老师的无私奉献。此次活动,整个实验室都洋溢着浓浓的温馨气息,不仅弘扬了实验室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更进一步增强了实验室成员的师生情感,营造了良好的工作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江西省先进控制与优化重点实验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华东交通大学 邮编:330013 联系电话:0791-87046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