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中国过程控制会议审稿会暨第三次筹备会议在我校专家楼进行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201558日至9日,第26届中国过程控制会议审稿会暨第三次筹备会议在我校专家楼进行,出席会议的专家有东北大学柴天佑院士,香港科技大学高福荣,上海交通大学李少远,清华大学黄德先,冶金自动化所孙彦广,华东理工大学钱峰,北京化工大学朱群雄,大连理工大学王伟,上海交通大学邵惠鹤,华东理工大学俞金寿,宝山钢铁公司任德祥,华南理工大学朱学峰,江南大学杨慧中,东北大学丁进良,浙江大学邵之江,中南大学阳春华,浙江大学张泉灵,兰州理工大学安爱民,东北大学王宏,上海交通大学袁丽娟,华东交通大学杨辉、陈世明,南昌大学万晓凤,江西理工大学刘飞飞,浙江大学黄承祉,东北大学李醒等。

会上,就2015731日至82日由我校承办的第26届中国过程控制会议具体筹备情况进行汇报,并就相关事工作进行商议。同时,对于中国自动化学会程控制专业委员会的相关条例及细则做认真细致的研讨。26届中国过程控制会议审稿会暨第三次筹备会议在我校专家楼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过程控制会议(CPCC)1987年,由浙江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发起,清华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积极响应后,在浙江奉化召开了第一届中国过程控制会议,到2013年已先后在杭州、上海、北京、广州、重庆、呼和浩特、沈阳等地召开24届,与会人数在100-500人之间,有来自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工厂、企业在内的教授、高工、研究生、科技工作者和工程技术人员。经过二十多年的努力,中国过程控制专业委员会领导下的中国过程控制会议对我国过程控制领域的教学、科研和工程应用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与引导作用,受到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和工厂企业的热烈欢迎和积极支持。该领域的研究工作也得到了发改委、工业与信息部、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以及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和中国海油等国家有关部门和大型企业的大力支持。

版权所有江西省先进控制与优化重点实验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华东交通大学 邮编:330013 联系电话:0791-87046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