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殿辉

作者:徐芳萍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1994年东北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博士毕业,1995-1997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做博士后研究工作,1998-2001在香港理工大学计算学系副研究员,从事数据挖掘和图像处理方面的研究工作。2001年7月至今在澳大利亚拉卓博大学计算机系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是计算智能与数据挖掘技术在生物信息学及智能系统方面的应用研究。IEEE高级会员,博士生导师,目前任下列国际期刊的副主编:

 

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

 

IEEE Transactions on Cyebernetics, Information Sciences,

 

Neurocomputing, Applied Mathematical Modeling。

 

版权所有江西省先进控制与优化重点实验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华东交通大学 邮编:330013 联系电话:0791-87046270